「醒醒囉!快到家附近了 奈子。」

坐在車子後方座位的奈子,努力的睜開疲憊雙眼,「雙,現在幾點了?奈子帶著剛睡飽的語調說著。

雙:「下午三點四十五分,怎麼了,今天想喝下午茶是嘛?」

「.....沒有奈子回答。

奈子看著車窗外,默默地再次闔上雙眼休息,

宮本奈子的父母親在前幾年時離婚,而奈子本身的個性就是個內向不喜歡與別人交談的人,因為父母離婚的關係,更讓奈子增加了不少消極的想法,

而奈子爸爸的經濟能力較能扶養奈子,所以奈子被輔導和爸爸住在同一個屋簷下,不過半年前,奈子爸爸因為工作出差的關係,必須另外找人照顧奈子

,雖然奈子已經跟爸爸溝通過,自已已經十七歲了,是個有能力可以照顧自己的半大人了,但奈子爸爸還是不放心,堅持要另找其人。

 

黎泰-雙 ,他是奈子爸爸工作上朋友的兒子,比奈子大了三歲,雙 比同年齡的人都還要優秀,不管事課業或品行,是大人眼中所謂的資優生,這讓奈子的

爸爸格外的信任雙,就在這樣的因緣下,黎泰-雙 就被爸爸選中成為照顧奈子的人,不過在奈子眼中,這才不是什麼所謂的照顧而已,反而就像被關在監獄

裡的囚犯一樣,被監視著,讓奈子有時真的很受不了。

 

「奈子...醒醒阿~已經到家囉! 奈子! 快點起來你這睡蟲。」雙打開靠近奈子的車門說著。

奈子慢慢的從說夢中恢復意識,「我知道了拉!」奈子回答

雙伸出左手,牽著奈子的手,把他從車裡扶了出來,奈子碰到的雙的手後,感覺到一陣陣的溫暖的感覺,最近奈子看見雙時,都會不自覺出現這種感覺,

也許是雙個性就很溫柔的關係吧,奈子心想

「謝謝你,雙」奈子抬著頭對著雙說,

雙和奈子一起走向了停車場電梯門口,

雙:「你等等晚點想吃什麼?

「嗯...鹽味拉麵」奈子看著雙說

雙:「我記得你家有食材可以做成拉麵,我等等做給你吃吧!來展現一下我精湛的廚藝!」

「別吧.....你忘記我上一次帶你做的便當去學校吃,結果我吃完就上吐下瀉的嗎?奈子帶著點害怕的眼神說著。

「切!」雙子發出不認同的聲音

奈子:「叫外賣吧,雙。」

「妳這個看不起我的傢伙!」雙把臉撇過一邊說著。

 電梯來到達地下室,

雙和奈子先後進去電梯內,按下關門鍵,直達11樓。

 

(待續)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十七
    全站熱搜

    Anna Farron♣法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