才剛一到家,奈子就以最快的速度衝到房間,跳上床,以小baby的姿勢環抱著棉被,

「唉~ 還是家裡最舒服了。」奈子小聲地說著

雙經過奈子的房門口,「要把衣服換成家居服,才能上床鋪上,不然床單會髒的,奈子。」雙用著勸告的口語說著

「.......知道知道,吵死了」奈子把身體轉向另一邊說著

就在此時,門鈴聲突然響起

奈:「會是誰啊?

「我去看看。」雙說著

雙才一打開門,門外就傳了一個尖銳的聲音,「雙~~好久不見~~原來你真的在這裡照顧人吶,人家也要你照顧我拉!」

「別鬧了!潘真,你怎麼來這裡的,難不成是跟蹤?雙對著潘真問道

奈子聽見外頭的對話,從房間走了出來,往客廳去

潘真見到奈子後,對著雙露出一副怪表情,

潘真:「原來你照顧的人就是她喔!你什麼時候變成這種人吶?她年紀看起來好小欸~難不成....雙你喜歡小蘿麗型的嘛?

「別亂說話了!你到底想做什麼?」雙帶著生氣的語調說著

「人家特地找你想來跟妳吃飯聊聊,結果你對人家這麼兇..討厭拉~小蘿麗也幫我說幾句話嘛~」潘說著

真是麻煩的傢伙,奈子心理想著

「潘真!別再繼續無理取鬧了,你到底有什麼事?你就直說吧。雙不耐煩地說

潘真:「人家想.........來找你的原因是因為,人家想跟你,重 修 舊 好。」

「妳跟雙再一起過?」奈子疑問的看著潘真說

「幹嘛說的好像很吃驚一樣啦~是的,小蘿麗,我跟雙在一起過哦!」潘真說著

怎麼可能...雙怎麼可能跟這種女人在一起過,奈子心想,此時奈子心中有種酸酸說

不出口的感覺。

「雙,她是騙人的吧?是假的對吧。奈子帶著不安的情緒說著。

 

雙沉默了幾秒後

 

雙:「很抱歉..我之前沒有告訴妳,但這是真的。」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(待續)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不安
    全站熱搜

    Anna Farron♣法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