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呆呆地坐在位置上想了好一會兒,其實,我一直都不敢去觸碰夏奇所提及的以前的事」,這件事一直都被隱藏在我內心的最深處裡,每當我不小心回想起來,

胸口就像萬針穿心一樣的痛苦難耐。

事情發生的起因,是在我國中二年級時,我喜歡上一個男孩 萊斯 ,他是我的初戀,卻也是我這輩子最痛苦的回憶,我暗戀他有好一段日子,原本我們倆的關係算是

不錯的,但有一天,陰錯陽差之下,萊斯知道了我對他的這份感情,他知道後的剛開始會躲避我,不和我有任何的接觸和聯繫,之後情況更加嚴重,萊斯開始聯合班

上的男生同學排擠我,一開始我並不理會,雖然內心難熬,但之後萊斯開始把我身邊的女生朋友一一的從我身旁拉開,並說謊捏造一些根本沒發生過的不實謠言,後

來更是一發不可收拾的慘劇,萊斯聯合班上的男女同學霸凌我,像是把我書包丟進垃圾桶、我書桌裡的書被倒出散落一地、取一些難聽的錯號......等這些在往後我中

學時已變成司空見慣的事情了,而關於我的所有事大家都可以把它扭曲變糟再傳出去,好像我是個罪人似的。

當時的我並不懂萊斯做這些事情的原因,我只知道因為這些事情的關係,讓我跟當時的朋友結下很深的苦怨,而在班上被遭到惡意孤立的我,

當時改變最大的並不是人際關係,而是我內心中的世界。

我開始變得沉默孤僻,不喜歡跟任何人打交道,甚至是做我最喜歡的私事也提不起勁,雖然那時候班上還是會有極少的善心人想幫助我,但我卻很自私的把氣都

出在他們身上,使他們也漸漸的對我近而遠之,我開始憎恨所有人,討厭起這個世界,傷害了不只是我周圍的人還有最親的家人。

這個情況一直到國三快畢業時的某一個星期日,那天下午,我獨自一人去7-11想買杯咖啡來放鬆一下心情,進去挑選商品沒多久後,

用餘光發現一直有個人注視著我的感覺,我順勢放下商品抬起頭,想一看究竟,沒想到映入眼簾的竟然是萊斯!

那種害怕和心臟瞬間被懸吊在空中的感覺,馬上就從我心中開始蔓延開來,而萊斯卻只是直直的死瞪著我而已,我第一個想法就是趕緊離開這地獄般的氣氛,

我用最快的速度往店門口走,突然間, 喂! 薇亞!萊斯大聲地呼叫我的名子,萊斯向我這方向跑來,並緊緊的抓住我的手背,使我的身體轉向他,我們倆互看一眼,當我正想甩開他的手時,

他卻開口說:「很抱歉」。

 

 

(待續)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希望大家會喜歡:)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孤立 憎恨 心中
    全站熱搜

    Anna Farron♣法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