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初見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二月十五日下午兩點,我一如往常地坐在星巴克喝著我的焦糖布雷拿鐵,外頭正下著大雨,又濕又冷的天氣,讓人們的身心都快凍傷了。

 

我坐在位置上,滑著我的手機,想找找看今日有什麼新鮮事,突然間,有個熟悉的聲音從不遠處傳來,垎菈·薇亞嗎?! 請問是垎菈·薇亞嗎?

我轉頭望向聲音傳來的方向看去,那個人是我國中時期的朋友夏奇,是一個非常聒噪的女孩,但她並不是什麼壞人,只是她那惱人的聲音真的令我受不了。

 

我向她揮揮手,她往我的方向走了過來,她在我旁邊隨性的坐了下來,不要那麼冷淡嘛! 薇亞夏奇說。

我看了她一眼,「嗨,夏奇,好久不見了。」我微微笑地說。

「時間過得真快呀!我們都已經成為夢想中的高中生了,但妳還真是沒有變阿,一樣的冷酷,難怪會有人稱呼你是冰山女孩,啊!難道說....你還惦記著以前的事情?夏奇疑惑的看著我說。

妳也一樣沒變阿,話還是一樣的多我心裡想著,但並沒有說出口,「我並沒有還惦記著過去。」我用沉穩的語氣說著

「哈哈哈,幹嘛那麼嚴肅啦薇亞!很抱歉我白目了,不該問妳這個問題。」夏奇臉上帶著內疚的表情說著。

看見她露出那樣子的表情,讓我有點不好意思,「夏奇,沒關西的,妳那時候也幫了我很多,我心裡很感謝妳,妳可以問我更多的.......」我話說到一半,夏奇的電話突然響起。

「喂? 喂~是,是我夏奇,我在星巴克啦!好,好啦~我馬上過去,你等我哦,愛你呦!掰掰夏奇接起電話說。

「男朋友嗎?」我問道。

「哈哈~對呀,抱歉我現在就得走囉,你也該交一個啦! 下次再聊啦! 掰掰~夏奇說。

夏奇向我揮揮手,跟我道別後,急急忙忙地就走了。 

環繞在我周圍的氣氛,又再次變回平靜,我小啜了口拿鐵,靜靜地回想剛剛夏奇向我問的問題。

 

 

(待續)

 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希望大家會喜歡:)

希望大家能多多支持和留言發表意見:)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二月 往常
    全站熱搜

    Anna Farron♣法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